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随笔拾叁

很久没有写点什么来记录这段时间的自己。

我想写点什么,文字的堆积,应该是有想法才能写出的东西。最近有点乱,什么都没有去写,去做。

工作方面,最近不够用心。也许自己不是那么喜欢做现在的事,也有可能是现在还没找到自己,对,还没找到自己,迷失在日常的琐事中,没有脱离出来,跳出来看看自己,做策划就是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能力:跳出所有表面的卖点,从大局去着想每一步的计划。然后再回到卖点,深入的了解、挖掘卖点。

人生也应该这样吧。偶尔得到的成果之后,应该自我跳出自己身体,去看整个人生,去发现前方的路,考虑究竟那一条才是最正确的。然后回到身体,再迈开步伐走向真正觉得好的那条路。也许在路途中很多是错的,曲折的。但是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让你发现自己现在走在一条错的路上,那就是走在一条通往成功的高速路口。

这句话与君共勉。


感情方面,和她现在很好,这个月底将她接过来,然后一起生活。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温暖,安心。因为之前的这几个月一直都处于一个分居两地的状态,还没有吵过,没有闹过。也许以后会吵,会闹,但是我知道,就算吵,就算闹,都是因为我们彼此爱着对方。我爱她。

她总是问我,和她在一起会不会累。真是小傻瓜,我想分居两地会有一点,因为总是电话、QQ、微信、短信联系,而且现在还是刚工作的状态,没能经常看到,以前在益阳,她在长沙,那道好很多,坐个汽车,20块2个小时,就能在她身边,现在200都不够。还要飞来飞去。

她会问很多关于我前任的事情,然后自己默默的生气。但我每次都很笨,这就是传说的EQ低吧,每次都不理不好,每次都会让她生气。其实亲爱的,你真的不用担心,不用生气。她终究会完全消失再我们的记忆,而你我却要一直再一起的。


其它方面,除了比较穷,就是最近捡了一只狗狗。我叫它“石锅鱼”因为是在一家石锅鱼的店子里捡的。貌似是黑贝的串串。无所谓啦。我喜欢狗狗,如果不俭这只,我后面也会养一只别的,金毛、沙漠之类的。石锅鱼现在还没有养成一个在厕所里面大小便的习惯,这点我很不爽。每天4、5点开始爬门,要上厕所。最近都没怎么睡好。希望他能早点学会,或者是我教的方式不对。给跪了。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唐·高适

评论
热度 ( 2 )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