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隨筆拾伍

    外面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很好的天氣吧,廈門最近氣溫一直保持這炎熱的狀態。對於上班的人來說,坐在空調房里,其實也就沒太多的無所謂吧。

    最近給我和她的小窩裝了空調,每天晚上睡著很舒服,最起碼不會不讓我摟著睡覺了。 每天醒來,看到她在旁邊都很開心。然後迎著陽光去上班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前些日子鼓起勇氣去辭職了。只不過老闆說繼續幫他三個月,也挺好吧,對於這個公司,是我的起點,亦會是我的轉折點。轉折是在于,下份工作的目的更多的是為了明年自己做公司做準備的一個跳板。同時也是為了積攢資金,積攢經驗。人麼,不能一直沉澱下去,有想法就去實現吧。中午看到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的片尾曲的MV——《從來沒去過紐約》。其實挺對的,有的事情現在不做未來也許就真的不會做了。現實很可怕,也很美好。

    最近給我印象最深的廣告就是陌陌最新的《就這樣活著吧》的系列廣告了,運用一種正話反說的方式,讓人們真正的去理解背後的聲音。卡耐基曾說:”孤獨是現代人的通病。“我想他說的沒錯,在這個社交工具充斥各類數碼工具的時候,人們越來越不會社交了。往往因為對社交的恐懼,寧願選擇孤獨。

不要追求改變,一成不變最好——就這樣活著吧

不要停下來,繼續忙著說:”改日再說“——就這樣活著吧

不要結交新朋友,最好高冷到沒有朋友——就這樣活著吧

不要去冒險,膽小就不會有危險——就這樣活著吧

不要探索新世界,只要待在自己的世界——就這樣活著吧。

    繼陌陌之前推出的系列廣告《約點別的》之後的這一系列廣告,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陌陌開始堅定不移的走上一個為品牌正名的道路,其實這到底是誰的錯呢?陌陌只是一個工具,只不過用他的人在這個匿名社交短時間引爆社交圈的時代,人們毫無忌憚的將自己人性的惡的這一面,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陌陌只不過是這些社交應用中做的最好的,結果也是被人們的惡性佔據得根深蒂固最久的應用軟件。真正應該改變的使我們自己吧。

    去清楚自己要什麼吧,想想到底是虛偽的活在社會上,然後再一個平台上徹底的釋放自己的陰暗面,這樣真的好么?記得在我初中的時候,當時在網絡就有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在網絡說真話,在現實說假話。

    何必呢?

    我來lofter其實也就是看上是一個可以記錄自己的平台,不用在乎到底自己有多少追隨者,不用在乎有多少人點讚,有多少人喜歡,只是,當我自己來到lofter。看著之前自己發的文字,發的圖片,覺得自己成長了,或者沉淪了,或者變得更好了,

    這樣足以。

评论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