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隨筆拾陆


我从来没有去过纽约
从没有到过夏威夷
从未穿过牛仔衣淋着旧金山的雨
我从来没有去过纽约
我要感受自由的空气
我想要挣脱束缚解放我自己

    今天以筷子兄弟的《我从来没去过纽约》作为引子。

    最近过的不好,明明知道自己要做的事,但是依旧窝在这个地方,我很怕这样的日子,完全消磨了我的锐气,今天看到一段话直击到我自己。

“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时刻,都会被说为特色,所以,坚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别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要改变,却发现力不从心,我知道这完全是懒惰所导致的,真的应该向李欣频说的,做一张自己的生活蓝图,然后一步一步的去规划自己未来,我太急了吧,以前的朋友就说过,能力不足,目标缺很大。

    想想大运会的时候,不是依旧么,完全都是能力不足,不能跟紧第一梯队,却在心里一直自己骗自己,觉得是那个裁判数错圈了。如果能力足,那就去做第一吧,绝对没人数错圈。

    能力差,就是能力差,你不能自己逃避啊。

    记住你自己的纹身:change myself,until i feel good。

    是时候了。


评论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