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厦门雨夜·随笔一篇·忆流年

外面小雨漫漫。躺在床上能清晰的听到每一滴雨水打在房顶的声音,宛如一首交响曲在耳边环绕,气温也随着最近的阴雨天气骤降,厦门终于也迎来了冬季吧。
她就躺在我旁边,环抱着我的左手臂,大腿豪气的压在我身上,从鼻腔沉稳的呼吸声中能听出来,她睡着了。
她来厦门也差不多七个月了。许给她的那些美好生活貌似一件都没有办到,依旧住在这样一个可能只有二十多平带厕所带厨房的小单间,因为便宜所以一直也没有搬走。许给她的一个关于美食的承诺也依然没有完成,并且目前的现状也将会拖延更久,说等她来厦门了可以经常带她去吃厦门的特色店,各类咖啡馆,美食店,基本上没有完成,仅仅是每天回来在家里一起两三个小菜就这米饭,忙碌的一天。
宝贝,我爱你。
最近我们在关于以后创业的事情,你说我们手头没有一万块你绝对不会出来创业,我们算了下,按我最低工资和你的工资,我们到年底可以拿到将近两万块,从数据上看还不错。但是我也知道具体做起来肯定很难。为了不让你继续在公司受气,我会更努力的。
我爱你,老婆。
吻,晚安。

评论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