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怀抱美人,于冬至,省吾生。

很久没有登微信了,一直用着老版的黑莓也没有办法登微信,用女朋友的手机登上后发现原来今天是冬至,原来今天要吃饺子或者汤圆。

貌似很久没有和她过过节了,我知道这样不好,一直都委屈她了。以前她还可以隔三差五和朋友一起出去唱唱歌,逛逛街。到了厦门之后,身边也就之剩下我了。但是我又是一个穷屌丝。不能带她疯,不能她生气了就给她默默的清空点淘店的购物车。有她在我真的很幸运。这一点我是知道的。真的有些委屈她了。从今天起慢慢补上吧。我想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很好的。

昨天她来大姨妈了,公司福利今天可以休息半天。之前有一哥么来着玩,我们一起陪他逛了逛,今天滚蛋回去了,这兄弟也是我为数不多的几个真真交心的兄弟了。跑题了。哈哈。现在她依偎在我怀里,屈着腿,压在我身上,鼻息吹在我脖子上,总是痒痒的,她知道我最怕痒了。刚一瞬间醒过来问问几点了,转个身换个姿势,把她冰冷的双脚放在我的两只脚之间给她取暖。小坏蛋。总跟一个小孩一样。

今天冬至,我们晚上没有吃饺子也没有吃汤圆,本来在楼下买水果的时候听别人说买汤圆也觉得今天貌似是什么节日应该吃点什么应景的食物的,但是当时没想起来。记得大三那年的冬至还是很好玩的。几个大学同学一起组织,然后包饺子,做饭,炸花生米,到现在我也每次想到吃花生米都会想起他。大学时光还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吧。现在回不去了。

今天突然觉得其实大家都过得很好,只不过我把自己的生活变得很差。之前的组长现在去北京面试去了,成功的话就将进入国内最为知名的一家广告公司了。之前的领导现在也应该过得不错,之前的老板现在手上依然有着一群还不错的人,而我,虽然在一家公司负责市场,但是做的怎么样,心里很清楚,其实没有太用心在这个上面。我知道这样不对,我知道这样发展不行。

我知道,我都知道。

评论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