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回归.幸福感。

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突然想到幸福感是什么?

挤在公交车过道站着的人想有位子坐是幸福的;
坐着的人想旁边自己开车的是幸福的;
开车的想有专车接送是幸福的;
坐专车的想能走路上下班是幸福的;
走路的想骑单车的是幸福的;
骑单车的想骑电动的幸福;
骑电动的想做公交是幸福的。

幸福感是什么?

我想幸福感是你对一件事情的看法。
我想每天回家可以车我家陈妹子做的晚饭是幸福的,我在25岁这个年纪可以想明白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幸福的。

只是,
在这个路上有很多不可知的困难,
比如现在我缺钱,不知道这个月的房租应该如何解决,下个月的还款如何解决。
比如我不知道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公司从心开始。

庆幸的是,我们还在一起;
庆幸的是,我们没有被社会打败;
庆幸的是,我他妈的讨厌这样的生活。

评论
热度 ( 1 )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