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随笔拾柒

很久没有写随笔了。还记得当初开始写第一篇随笔是在之前的公司被派到龙岩万达驻场期间开始的,想记录自己的发展与成熟过程。

陆陆续续过了差不多两年了。却没有一直写下来。


今天无意间跑到很久以前的人人网去看了看。找了找以前的同学,看着名字一个一个的在屏幕上划过,总有一丝时间转瞬即逝的苍凉。

看到以前那些朋友的照片,仔细一看时间几乎都停止在2012年中的样子,然后就没有什么更新了。 终究大家玩人人的越来越少了。

我喜欢翻翻以前的照片,不管是自己的相册,还是朋友们的相册,我们在哪些照片中记录了曾经的我们,狂傲不羁、亦或者胆小如鼠,亦或者唯唯诺诺。每一张现在看来都是故事,都让人记忆犹新。

记得看到一个田姓朋友的相册,她和她男朋友,相拥相吻。那张照片是我和我们同学一起组织拍一个关于世界末日的小短片的时候拍下来的。想在看到那个场景,还能想起我们曾经为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那么努力。我在她的照片下留言:还记得这个地方,这个场景还有这里的人,以及这里的故事。


是的,我们都会看到曾经的一些东西,突然想起曾经的那个地方,那里的人,哪里的故事。

突然想起最近背的一首诗: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须惜少年时。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惜少年时,享受现在。

与君共勉。

评论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