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幸福是什么「壹」

我现在定义的幸福是:
我现有的工作做的风生水起功成名就,而我还有一个小爱好,文字也好、摄影也好、下厨也好、绘画也好、制物也好、其中有一样可以让我享受生活,表达出一些在工作中无法表达的另一面。

人嘛,活了25年,终于发现,还是要深入的专研一个东西,泛不是好事。
而我,恰恰少了点这个精神,什么事图快,图简,图不动脑。而这不能让我深钻那一门学问,总是说特么文凭算个 蛋,走过来才发现,特么文凭真的算个蛋,最起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学习能力。

其实我一直羡慕那些牛逼大学毕业的人,不管他们是不是只是比我多打了一年的lol,还是他只是有那一张纸,最起码同样的学习时间里我没有能力拿到,我不能在我的人生履历上写着,我毕业于某211或者某985,特么这个985我还忘了,只能通过百度去考究下。
而这也许就是差别。

最近一直在想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广告人,我性格比较随和,不太具备攻击性,我不毒舌,所以没有办法做一个毒舌的广告人,而我有什么?我随和,特么有时候随和是说你懦弱,仅此而已。
所以我要做一个带有什么性格的广告人?我在摸索。

我现在定义的幸福是:
我现有的工作做的风生水起功成名就,而我还有一个小爱好,文字也好、摄影也好、下厨也好、绘画也好、制物也好、其中有一样可以让我享受生活,表达出一些在工作中无法表达的另一面。

评论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