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隨筆》

還未到黃昏年紀,但貳拾幾年的時光也經歷了一些。

感情也好,事業也好,不好不壞。

感情上有了新的人走入了我的生活,事業上有了新的工作。

順順利利

本想一句話而已的。

但想想還是決定稍微多寫點。

貳拾幾年一晃也這麼過了。

現在的這個人,我很珍惜,

現在的工作我也很在意。


她,不是那麼完美,還算是小孩,不夠成熟,

儘管我也不夠成熟,長她幾歲,

但是我知道,感情來之不易,我珍惜。

我不一定完全是她正確的人,

但我知道,我很喜歡她

今天把她比如成了水仙,

乾淨,清純,素雅,樸實,大方。

如果,那一天,她發現了那個她覺得是正確的人,

如果不是我,那我會退出去。

因為我知道,讓一個人幸福,不一定要完全擁有她,

看到她幸福,足夠


工作,房地產策劃。比不完全對我的胃口

我更希望是品牌策劃吧。

但是對於剛畢業的我,我知足,

也許是太激進了吧,最近不在狀態,

總是希望能做出更好的東西,總是希望自己能更強。

但是實力不夠,每每想到未來,就很擔憂。

今天和組長溝通了下,嗒然發現,我太好高騖遠了

一步一步來吧。很多東西,都是慢慢積累的吧。

加油。


评论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