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视角记录自己所见的生活
............
用自己的思维思考自己所在的岁月
............
人总有一天会累
那么
用自己的脚
去丈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眼
去抚摸这个年华
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这个岁月
...........

你•无可替代

这不是一篇关于爱情的文字。
尽管这个名字非常适合作为写一篇关于爱情的文字。

一个午餐的时间。陈告诉我一个作为人的道理。

对话很简单:
陈:你说什么是最重要的?(非常突然的问道)
我:身体。时间。
陈:时间这么空的东西你也好意思说。那你用一个词告诉我为什么身体是最重要的。
我:没有身体没办法生活。
陈:……犀利点。
我:吃喝拉撒
陈:……再犀利点。
我:……不知道。
陈:策划是什么?就是用不一样的词去表达一个事物啊。我告诉你为什么身体是最重要的。因为身体是无可替代的。
陈:就是简单的一个词,但是怎么做到无可替代?
陈:不管是在小组,是在团队,是在公司,是在这个区域,是在这个城市,是在这个国家。当你无可替代。你就是最重要的。你会得到你应有的待遇,不会有人替换你。
我:……

貌似我还没有做到这一点。除了我是我爸妈无可替代的儿子。因为是血浓于水的亲情。

评论

© 方视觉 | Powered by LOFTER